close

大學在台南念書閒暇之餘就是到處吃,畢竟台南是小吃的天堂  物美價廉

其中山林香在朋友圈中叫好又叫座,剛好大學的最後一年公告搬遷至台中

現在改名為

【山色 shānsè 

黎明新村附近  地址: 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07號  

星期2.3公休  平日營業 17:00 -  21:00

1.JPG

3.JPG

跟之前比起來大了不少,整體很精緻跟台南獨樹一格的風格非常不同

到的時候是五點以前,外邊有提供等待位置

2.JPG

裡面是開放式廚房,在之前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評價"位置不多"

我與同行友人  :  COME ON~比起以前在台南已經大多了,想當初沒位置還要外帶回家吃呢

20.JPG

IMG_9562.JPG

IMG_9569.JPG

看到老闆莫名親切,以前念書晚餐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就跟朋友說 : 山林香 ?  

老闆~我認得你QQ 但你不認得我也沒關係,還有烤雞麵就好     

菜單,好像都有在更動,這次來菜單只有2頁

menue1.JPG

IMG_9560.JPG

IMG_9561.JPG

去山色前有先爬文看菜單,不過實際造訪的時候又不太一樣

爬文看有綠山、紅山、金山咖哩,但我這次去只有綠咖哩,不過沒關係

姊姊鍾愛的烤雞麵還在一切好說

10.JPG

綠辛牛肋條咖哩山飯   $ 288

IMG_9568.JPG

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還是有辣,牛肋條很嫩,飯也是呼應名字做成"山"的形狀

沙拉裡面的地瓜跟番茄都很甜,就跟之前一樣優質

經典火烤雞腿沙拉麵  $ 199

IMG_9573.JPG

柳丁片好甜好好吃,沙拉每樣菜都很新鮮馬鈴薯夠甜 烤雞依舊嫩

我對不起烤雞麵把你拍的好像很難吃,端來的時候長相跟記憶中的大不相同

一樣好吃但印象中的是長這樣 之前模樣比較吸引人  

而且以前沙拉裡面有紫色的山藥以及地瓜,不過這次去都沒有了先QQ

我最愛的就是他沙拉裡面的配料跟醬汁~~~~

123.jpg

如果你是第一次吃會覺得驚豔,不過這次我與同行有人有點小小失望

不知道是不是回憶的味道是最美的,咱們的期待值太高

也因為搬來台中價格調整,山林香時期烤雞麵$140加泰式奶茶,也就$210

不過這次的裝潢、地點,照原本價格可能撐不下去   相較起來山林香時期cp值頂高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ting-_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