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摘要 

原先是要去大墩路上的 準備中 」,週五晚上9點候位須等1-2小時
因此做罷,打開Google Map意外地找到
「SIGMA」西閣餐酒館擁有4.7 Google評論

time.jpg

隱身巷內走進還會深深懷疑,夷~是不是走錯路了呢?

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到裡面的不同世界

門口外觀.jpg

門口外觀2.jpg

時間.jpg

<<MENU>>

西閣的酒沒有菜單,但因為是餐酒館,菜單以主食為主

至於酒的部分,服務生會透過聊天了解你平時喜歡的口味再推薦

菜單2.jpg

菜單3.jpg

(左上)紫梅色 $ 350 就是朋友點的,俗稱"妹子酒" - 白酒荔枝

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,看來我的道行尚淺^___^

(右上)黃色 $350 Tequila為基底+ 金桔   酒味較重且微苦 

(下方) $350 Tequila為基底+花茶&蘋果   

三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-紫梅色白酒荔枝,口味較偏甜味

調酒價位皆是在300~350之間

酒2.jpg

(下- 卡拉卡拉無骨炸雞)         

雖然有吃晚餐,但因酒會想來點鹹的,炸雞肯定不踩雷

醬料酸甜而且還可以免費續

但不知道是太久沒接觸調酒,還是酒量變糟糕

這幾次在台中接觸到的調酒,都比我在台南喝的濃度更高

炸物.jpg

桌面.jpg

<<環境>>

環境偏小,座位不多,當天人沒有很多,感覺舒適

一樓主要是吧檯位置(大約可座9-10人),一目了然

很適合獨自前來酒bar的人,如果住這附近我可能每週報到^__^

1-5.jpg

1-2.jpg

1-3.jpg

1-4.jpg

我們選擇了二樓,空間較大,有包廂(適合朋友聚會)

意外的很喜歡,我想是因為位置不多、人也不多,整體氛圍舒服又安靜

2-2.jpg

2-3.jpg

2-4.jpg

2-5.jpg

2-6.jpg

2-1.jpg

一個包廂位置,剛好客人走了才有機會一窺究竟

可容納大約5-7人,不過當時只有一組2位客人也是可以選擇這個位置

2樓包廂2.jpg

2樓包廂.jpg

一樓網美系廁所

廁所.jpg

雖然是酒Bar愛好者,但回台中住家裡,一直沒有機會探索台中酒BAR

這是第一個踩點,標準還不夠明確

立志成為某個喜歡作者的Slogan

"我不是在某個bistro,就是在往某間Bostro的路上" 

arrow
arrow

    Aiting-_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