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一直很想嘗試,但又受限於很夯的點要半年前訂位,ex:宜蘭的那村 Nayi Villa  

題外話那一村我真的超想去的,先來新竹高台山-南非狩獵帳 見習一下

一天跟朋友突然談論到,就決定立即執行!!!  

在討論的時候就拋出了幾個要求,"不要太克難、要有熱水可以洗澡、有浴室"

沒錯!!!畢竟是要去放鬆的,總該還是得選擇符合自己滿意的場所拉哈哈哈哈哈


 I  南非狩獵帳-新竹尖石 高台山 豪華露營 I

有分不同區域,我這次分享純粹只有- 豪華狩獵帳區

A、B、F區域的價格

在此網頁:  https://www.easycamp.com.tw/Store_837.html   

南非狩獵帳,價格4人帳篷假日4800,1200/人  我覺得很划算耶
https://www.easycamp.com.tw/Store_2489.html

2020-03-21.png

2020-03-21 (1).png

伙食建議

山上有給卡斯爐,也可以跟老闆購買小罐瓦斯,山上開火

食材部分自行在山下購買,鍋碗瓢盆也都自己帶!!!   

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一個鍋子,碗筷帶著

然後買火鍋料食材上去,簡直是懶人是露營~~好方便好方便 

 衛浴設備
在"營本部"有大約3-4間的浴室間,3間的廁所間,熱水溫度火力夠!!hen可以~

從豪華狩獵帳走到營本部約略3分鐘的距離,其實是很近的。

我們在地圖上最右邊有3個帳篷區域,旁邊可以看到是有廁所及衛浴間

但是老闆說了旁邊浴室的熱水不是很穩定,營本部的才沒問題

當然不要冒著洗到一半沒熱水的風險,而且是山上耶 hen 冷 

我忘記拍營本部的環境,但乾淨程度給過~熱水馬力有夠

提醒物品

洗塑用品攜帶: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大浴巾(卸妝洗臉保養品)    有吹風機

伙食:午餐、晚餐早餐皆自理,記得要帶食材上去,有冰箱還可以帶酒

藍芽喇叭 好需要    網路不太好   中午12點以前離開   


I  重頭戲-環境介紹  I   一帳兩張雙人床

IMG_4875.jpg

環境4.jpg

人數較多,右邊兩帳都是我們的~~

一帳兩張桌子,空間充足,晚上還很適合玩狼人殺?!

桌子.jpg

帳篷3.jpg

帳篷2.jpg

BTW,同行友人(女性)半夜都覺得很冷,被子不暖,雖然有暖氣

我在摸被子的時候就知道一定冷,因此先見之明的直接帶我的大外套進去蓋腳~果然全場我最暖

第一天天氣稍微毛毛雨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出霧,我又以為孔劉要走出來了呢~

但是第2天大晴天~如同上面照片看到

剛好在最高位置,往下都可以看到其他區域

環境3.jpg

環境2.jpg

夜景還是好美的,最喜歡寫這種文章,照片說盡一切

IMG_4928.jpg

夜景.jpg

正值3月中旬去,真的有櫻花了~

營區附近可以走走,雖然還沒很茂密,但還是很美~~

櫻花拉.jpg

櫻花3.jpg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參考

由於同行友人太專業 自備桶仔雞、甚至瓦斯桶,煎牛排,甜點

顯得我們幾個少女一點用處都沒有    

狼人殺.JPG

位置怎麼會這麼適合玩狼人殺?!kekekekkee

友人要求馬賽克,為此替他畫上了愛心

Inked甜點_LI.jpg

連早餐都可以order法式吐司、玉米濃湯

chill.jpg
這張圖完全顯示我有多chill,好幸福 曬太陽還在有遮陰的地方?

有沒有覺得很像>>沒關係是愛情,主角的場景~  

也因為山上網路極糟,幾乎放下手機,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,最後來張我自拍畫下一個句點。

breakfast.JPG

高台山的豪華狩獵帳為懶人首選,但位置偏僻,路途中不斷自我懷疑痾這條路沒錯嗎?!

擁有好的駕駛,行車安全最重要,隔天中午下山還可以順路去內灣老街逛逛

一趟美好的小旅行,為大家規劃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ting-_esther 的頭像
    Aiting-_esther

    So far so good

    Aiting-_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