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妍小館是朋友偶然間得知風評不錯的法式餐廳

一定要事先訂位,現場排隊你一定吃不到,為甚麼呢~~ 

大家也知道法式料理通常都吃很久~2-3小時,一道道慢慢上

因此香妍小館平日晚上只接待一梯顧客,營業時間為18:30-21:00

室內座位為數不多,大約18-20位置,所有當天的顧客須在6:30入場

皆已在外面等待至6點半開門一同進入,可使用facebooK預約 , 價位$850-$1650

份量非常多~~老顧客都會知道要自己帶環保盒去裝,我也建議!

老闆娘宗旨為食物不能浪費,吃完不然就帶回去

香妍小館.jpg

老闆娘是一位留著短髮性格很酷的人,點餐的時候直接站在中央

宣布 : "大家晚安,今天的法式煎嫩小羔羊只有2份,就自己搶吧~"

嗯...嗯....? 也太酷了吧     感覺當天都是老顧客都知道規矩~

室內相當明亮乾淨又居家,類似私家主廚的概念,建議大家提早預約~

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其中一位老闆娘,前菜部分會放在中間櫃台自行來取...半自助式

environment2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envir3.JPG

environment1.JPG

特別喜歡香妍的磁磚哈哈哈哈.....

envir4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MENU】

順序為麵包--濃湯--水果沙拉--焗烤洋芋--主餐--甜點(每日皆不同)--飲料      共7道

menu 11.jpg

menu.jpg

menu3.jpg

偏高單價,但是真的很~好~吃~會讓人二訪的店~ ~

第一道-----    法式小圓麵包 

放在櫃檯請自行前拿,用餐途中老闆還會拿一大盒問要不要帶回家

我對食物沒有很深的研究,只是辨別得出來好吃與否哈哈

但依我這"門外漢"大膽的猜測,醬汁很特別像是橄欖油+紅醋      鹹的 (其實菜單就有寫了)

1bread.JPG

The second one-----   南瓜濃湯

濃湯相當很濃郁,甚至吃的到南瓜纖維,真材實料的"港"覺內~

有讓我驚艷到,搭配細碎的堅果、玉米粒,給它一字  ---  絕~

2soup.JPG

下一道是水果沙拉,但是....由於....

老闆娘在點餐時給我們發自內心的"警告"

: 我們家的水果沙拉很大一盤哦~怕你們吃不完,要不要用外帶的方式,留點胃吃主餐?

come on~ 太小看我了吧!!!!!             

"麻煩幫我外帶......." 拜託姐小鳥胃耶~~每天都在被人瞧不起....

因此我沒有水果沙拉的照片,但是我幫你們google好了kekeke.... 

很盡責的"偷"來自google的照片,看也知道分量超級多,好險有外帶~

1566055343901.jpg

跳過沙拉,接下來上的是-------焗烤洋芋

焗烤洋芋端來時相當燙,請小心使用

內容物切片馬鈴薯,吃起來綿密~無超出期待

4焗烤.JPG

Finally~終於到了我們主餐,再吃下去我都要吃飽了

今天點了兩款套餐   "豬豬豬豬豬"   &     "鄉間櫻桃鴨胸左香醋"

 鄉間櫻桃鴨胸左香醋,可依照個人調整熟度

很好吃,但當天友人點5分熟,我個人不喜歡太生

雖然拍起來還好,實際上好大一份,分兩餐都不為過

鴨胸.JPG

豬豬豬豬豬     搭配咖哩醬

它的咖哩醬吃起來"很不一般"  "相當不一般",明顯是老闆娘獨門醬料!

但是搭在一起,完~美~   這道是我點的,再度讓我驚豔~

肉質超嫩,容易切塊,分量多到我只吃一塊肉,剩下外帶~

櫛瓜烤的厲害,把水分都封在裡面,用玉米筍、玉米、番茄點綴主餐

伊比例豬.JPG

有看到其他顧客點的小春雞-熱門菜單,好大一隻看起來好厲害

豬豬豬豬還有小春雞要大推特推,很快會再二訪的店~

最後----今日甜點是檸檬塔(無固定)、飲品

可選擇錫蘭紅茶或黑咖啡

因我本人不是很愛檸檬以及關於甜點平時已吃遍無數

很難找到讓人驚豔的,所以對它不要太嚴苛吧~

且小女口味偏小孩取向,因此也不懂品嘗黑咖啡

但是香妍小館的濃湯跟主餐已經足以~~~~

CAKE.JPG

black coffee.JPG

過程中老闆及服務人員會來跟你聊天,順便詢問今天的餐點滿意與否,非常親切

如果剛好忘記帶保鮮盒,我當天很臨時又很幸運訂到香妍

還是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外帶,直接拿到櫃檯上即可
適合帶家人或是姊妹用餐的顧客多半都放下手機跟對方交流

可能不適合帶男朋友,因男生通常不會想浪費時間坐著等菜上2-3小時

然後上了一小時的菜還沒吃飽吧.....這是我的想法給大家參考用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ting-_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